全部

太康:县领导看望慰问役前教育训练预征新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8-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周存亮 张涛

8月23日上午,太康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维俊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布道等人员陪同下,到太康县高贤乡家印中学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役前教育训练的预征新兵。于永前、郭立君、张大钊等县武装部领导参加活动。

韩维俊察看了预征新兵的生活保障设施,认真听取了县武装部部长于永前关于全县征兵工作情况,并询问了役前训练情况。

韩维俊希望,应征青年要珍惜此次机会,克服种种困难,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老兵骨干们在训练中以身作则,展示军人的光荣传统,让身边的应征青年,能够从你们身上感受到军人的魅力、军人的品德、军人的形象;每一位参训青年,通过自己的汗水,实现自身的军人梦,也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军营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