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路网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8-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了迅速推进路网建设进度,8月2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路网项目建设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宇飞,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副处级调研员王磊陪同。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府苑街南通、腾飞路南通、天山路等路段及一些绿化提升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在中原路慢车道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张建党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施工方9月2日前要完成道路东侧施工,10月1日前完成西侧工程,中原路与文昌大道交叉口四个角的施工力求进度更快。

在搬口大型洗车站施工现场,张建党要求,路面及地平硬化20天完工,公厕本月底要出形象,回填土同时进行,九月份儿进行微地形绿化。

督导结束后,张建党要求,一整个路网进度春节前得大头落地,路的绿化工作同步设计,下半年招标,明年春上进行绿化施工。二协调解决问题。项目施工面儿的清理一定要及时,住建部门要想办法更要有手段,对不及时清理施工面儿的企业要采取处罚措施。三打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相关乡办要及时解决占地款的兑付及偶尔出现的阻工问题,解决好施工环境问题,为施工企业提供良好的环境。三要抓好环保。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做好扬尘防护工作。

张建党强调,本周起,以后每周要进行一次路网建设观摩活动,及时准确掌握施工进度。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