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积极开展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邱春霞

8月22日上午,西华县扶贫办、西华县农民科技培训学校联合举行2019年度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培训班仪式上,对涌现出的20名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进行了表彰,3名创业致富带头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西华县农民科技培训学校校长作了表态发言。 

为丰富培训内容,增强培训实际效果,8月25日上午,西华县扶贫办还组织农村致富带头人到东王营乡众惠葡萄园、宋府园林家庭农场和卫奇农牧有限公司,大王庄乡华升食用菌蘑菇基地、4家产业扶贫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实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培训5天,主要培训种植、养殖等实用技术,主要来自全县114个贫困村的村“两委”干部、小微企业主、种养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主等200多名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