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举行2019年“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捐款发放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心备 李冲亚

学习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8月26日,郸城县举行2019年“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捐款集中发放仪式,为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加油助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薛燕、县政府副县长李广肃出席发放仪式。

本次“精准扶贫·光彩圆梦”由县万洋集团慷慨解囊、倾情相助,共捐资20万元,对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给予资助,为郸城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薛燕对光彩助学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万洋集团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其次,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受助同学珍惜青春、砥砺品格、自立自强,努力成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追梦之人;勤奋学习、练就本领,超越自我,早日成才,做一个有修为的人; 常怀感恩、回报社会, 回报祖国,努力成为用感恩之心诠释人生、传递正能量的大爱之人。同时,薛燕部长呼吁全县所有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谱写感恩情怀,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让更多的孩子实现人生梦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圆梦行动”是工商联组织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大力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德行并重、扶危济困、回馈社会”光彩事业精神的有效载体,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自2012年“圆梦助学”开展以来,县工商联累计筹资300余万元,资助1500余名贫困学子完成了学业、实现了梦想。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