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教育系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8月26日,在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现营带领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二实小全体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全县教育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伴随着琵琶悠扬的旋律,在场人员挥舞手臂,舞动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歌声响彻第二实验小学每一个角落,诉说着郸城教育人对祖国的衷心热爱和真诚歌颂。

“也许低年级的孩子可能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没有具体的概念,但他们通过学习、参与,收获了更多细微的情感体验。”在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陈勇看来,这次活动对学生们而言不仅是表演,更是教育。

刘现营介绍,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县教育系统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颂扬家国情怀,表达爱国热情,展现郸城教育形象,为伟大祖国的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