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8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全区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陪同督导。区住建局和相关乡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贵和家园、盛和小学、乾和家园和山水周口等安置区项目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督导。

在盛和小学项目建设现场,张建党带领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小学内教室、走廊、卫生间等区域的规划建设情况。在与施工方详细交谈,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张建党说,盛和小学即将开学,但项目施工进度还是比较慢,施工方要加快建设进度,多上施工人员,各项工种要交叉进行施工,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要兼顾工程建设的质量,宁可开学时间延迟,也要保证工程质量。如开学后工程未能完成,就一定要把教学区域与施工区域分开,学校方面加强管理,保证学生安全。

在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张建党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和思路。就全区安置房建设工作,张建党要求,安置房建设工作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施工方要保证工程的建设质量和进度。每个安置区建设要按照施工节点进行施工,要在保证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保证项目建设的质量,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把房子交付到群众手中。同时,各项目方要积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保证按标准进行施工作业。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