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入党积极分子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7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杨民强) 8月24日下午,川汇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学员到小桥办事处高庄社区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开展现场教学活动,265名入党积极分子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据介绍,零距离初心课堂是川汇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创新社区治理服务的有益探索,旨在立足“一阵地六平台”功能定位,讲好“十堂课”,开展“十服务”,教育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引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为川汇区更加出彩凝聚磅礴力量。

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高庄社区零距离初心课堂党建文化墙及“主题教育”“红色记忆”“奋斗足迹”“时代精神”“使命传承”五大板块,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孕育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记录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是一处独具特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教学点。学员们纷纷驻足观看,或深思,或拍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