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多部门联动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治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宋风

2019-08-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严帅 文图

为巩固港区”散乱污“治理成效,确保整治工作保质保量、按时按序完成,8月27日上午,由港区环保分局局牵头,住建办、城管局、公安分局、李埠口乡等部门联合共同展开了港区“散乱污”企业(作坊)集中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副调研员李素芹对此次执法行动作战前动员,要求全体参战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保障,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严守工作纪律,对于超过时限或拒不纠正的,依法采取断水断电、清除设备等措施,坚决予以取缔。要对无视政策和法律,蛮不讲理,无理取闹的,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将铁腕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力打击了港区“散乱污”企业经营行为,对仍然存在侥幸心理的“散乱污”企业经营者起到了有力震慑。下一步,港区将加强“散乱污”企业的跟踪整改工作,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巩固清理整治成效,切实保护港区人民群众环境利益。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