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交警为中小生上好交通安全第一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安俊超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8月27日,商水交警大队走进校园为中小学生上好“开学季”交通安全第一课,提高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学生上下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当日上午,商水交警大队深入化河乡谢楼小学,将自制的有关中小学生安全出行的儿童读物宣传册发放给孩子们。针对学生出行的特点,交警以通俗易懂的讲授方式,从交通基础知识开始讲起,紧紧围绕日常交通安全常识,结合列举学生惯常的交通违法和不文明交通行为,以及一些典型事故案例,深刻讲述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规章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安全走路三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细致讲授,使谢楼小学孩子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