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制定考核评比方案,紧抓创卫工作落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8-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8月27日,周口港区召开创卫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创卫工作奖惩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并下发《周口港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冲刺阶段考核评比的通知》。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主持会议。

会上,张东立传达了8月24日市创卫工作奖惩会会议精神,和市创卫办印发的《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病媒生物防治专项整治行动的紧急通知》、《关于中心城区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栏专题整治行动的紧急通知》、《关于中心城区组织开展一清洁三规范喜迎国庆活动的紧急通知》,根据各港区部门职责,对任务进行分解部署。

为了做好港区创卫工作评比,周口港区制定《周口港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冲刺阶段考核评比的通知》,文件中明确了考核评比方案和奖惩措施,考核评比本周正式启动。

对下一步工作,张东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泛宣传,全面发动。根据市创卫会议精神,创卫宣传要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港区创卫责任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下社区广泛宣传创卫工作,通过机关人员下社区、宣传车巡回广播等方式,让港区群众了解创卫工作,引导群众投入到创卫工作中。二是倾力投入,全域覆盖。在保障日常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港区每个工作人员都要参与创卫工作,各单位的分包区域真正做到到岗到位。三是明确工作职责,全力奋战。认真完成近期全市创卫工作的三项工作任务,同时对创卫十一项重点工作、九项专项整治再明确责任,下全力、尽职责逐个方面排查,发现问题迅速解决。四是真督实导,全员问责。本周起,港区将《周口港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冲刺阶段考核评比的通知》对创卫工作进行考核评比,督查室要全面督导各单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留取图像资料,客观公正地形成督查报告,根据督查情况召开港区创卫工作奖惩会。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