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8-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2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创卫工作。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陪同,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辖区内重要路段、社区、建筑工地、临时过渡安置点等地方。所到之处,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现场解决问题、督办问题。

督导中,张建党强调,门前三包要持之以恒地做好,城管队员一定要负起责任,培养商户良好的习惯,做到门前干干净净,秩序井然。对于破损的宣传版面要及时更新,内容丰富,提高档次。

针对建筑工地餐厅创卫不合格的问题,张建党要求,住建局负责同志要集中召开相关项目方和建筑公司负责人的会议,督促他们按标准整改,及时解决问题,否则停工整顿。

张建党强调,一要把握重点。要重点做好绿化带的保洁,裸露黄土的整治,垃圾死角的清理及建筑工地的整改工作。二要突破难点。文昌大道、光明路、行政服务中心附近等路段要做到人行道和辅路每天都得保洁。建筑工地要按照要求整改,绿化带的修剪要及时,城乡结合部也要按创卫标准提升。同时,要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四要打造亮点。各乡办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和优势,打造各自的亮点,争取创卫工作有新的突破。

丁有亮要求,一要深度保洁。城管中心要加大力度,提高标准,不留死角,全面提升。二要认真排查。相关部门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清理死角。三要调度力量。工作中要解决说多干少的问题。搬口和文昌两个办事处班子成员要全部上阵创卫,许湾乡也不可掉以轻心,目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非常时期,全体干部力量要充分调动,争取创卫工作掀起新的高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