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刘涛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28

王文峰一行进企业查看相关情况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文/图) 8月22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到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于杰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王文峰、刘涛一行先后到昌建MOCO·新都汇、运粮河畔安置区、高新技术工业园、企美中药健康产业园,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已建成项目运营情况,现场解决困难和问题。

王文峰指出,昌建MOCO·新都汇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进度,迅速建成并投入运营,努力建立新商圈,形成良好发展态势;要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发展定位,认真研究市场发展前景,合理布局业态,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品牌和亮点。运粮河畔安置区要严把环保、质量、安全关,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交付使用,切实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为群众谋福祉。高新技术工业园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开展中小企业孵化,让中小企业发挥机制灵活、行动迅速的优势,研究市场动向,努力向高新技术领域靠拢;要根据产业形势,推动园区企业加强技术改造,努力与高新技术企业对接,打造高新技术产业新样板。企美中药健康产业园要加紧建设,积极研究和应用中药饮片、中药颗粒领域的先进技术,努力填补区域性技术空白,为周口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刘涛指出,开发区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落实好“放管服”改革精神,为辖区企业解决建设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力提供最优的服务,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推动开发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又讯 (记者 王泉林) 8月27日,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于杰参加督导。

王文峰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抓住当前适合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施工要求,尽快完成建设任务。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好有关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要迅速推进安置房建设,解决好群众的安置问题,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