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组织召开创卫工作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28日早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在市体育中心南门组织召开该区创卫工作晨会。丁有亮强调,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各单位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文昌办事处、搬口办事处、城管中心、住建局作为创卫工作的主力军,班子成员一定要全部上阵,全体社区干部和城管队员都要发动起来,查漏补缺,解决问题。各单位一把手一定要善于调兵遣将,摆兵布阵,高效工作。二要聚焦问题,解决问题,迅速行动。发现问题一定不能拖延,不能搁置,各单位自己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立即上交,但不能对问题熟视无睹。三要对照标准,加大力度,全面提升。示范区在创卫考核中力求不出现问题,不被扣分,不给周口抹黑。所以,我们必须全面提升,保洁公司加大力度,提高标准,主干道慢车道一定要一样干净整洁,特别是周口大道、文昌大道管理的标准更需全面提升。对于小区和社区的整改,相关乡办一定要加大力度,力求有明显效果。对于建筑工地,住建局一定要硬起手腕,不行的话,让他们停业整顿。四要打造亮点,塑造形象,提升品位。示范区创卫工作在全面提升的基础上,争取亮点更亮,做到形象好,有品味。

会上,区创卫办副主任,卫生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就近期创卫工作重点作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