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2019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丁福浩下达开工令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王映 戚永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和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四比四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8月28日上午,周口市在经济开发区举行2019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长丁福浩出席活动并下达开工令。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主持开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讲话。市领导赵锡昌、程新华、秦胜军、赵万俊出席开工活动。

吉建军指出,举行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抓项目促落实的鲜明导向,体现我们努力稳定经济增长的坚定决心。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项目实施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项目所在地和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搞好服务,齐心协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吉建军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在项目引进和项目服务上比贡献、比业绩,坚定不移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推动发展、改善民生、调优结构、促进转型,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周口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集中开工企业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63个,总投资494.81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141.88亿元。其中,中心城区共10个项目,总投资166.42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5.88亿元。项目涉及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契合周口的发展定位和转型要求,必将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新闻链接:

全市2019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开工项目63个,总投资494.81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141.88亿元。其中,中心城区共10个项目,总投资166.42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5.88亿元。 

市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28.68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5.98亿元,分别是:周口中兴新业港产业园建设项目、美乐家园B区建设项目、周练路工程建设项目。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集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105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22.5亿元,分别是:碧桂园天玺湾建设项目、世和府综合体建设项目、山水周口建设项目。

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集中开工项目1个,即远大住工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1.4亿元。

川汇区集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17.73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6亿元。分别是:周口飞博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岩棉和10万立方米XPS板生产项目、沙颍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亿祥首府”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