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路局对第二阶段“创卫”工作再部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洪亮 通迅员 马莉 明玉

8月27日下午,市公路局召开第二阶段“创卫”工作冲刺动员会,对公路局“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孙德栋表示,一定保持“创卫”干劲不放松、决心不动摇、工作不落后。 

目前,我市“创卫”工作已进入迎检的最后冲刺阶段。市公路局在前阶段的“创卫”工作中,因成绩突出,受到市“创卫”指挥部的通报表彰。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市公路局对第二阶段的“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做好“创卫”迎检的最后冲刺工作。

对此,孙德栋要求全局职工,一是增强大局观念。全局上下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主动担当意识,按照全市“创卫”工作的总体部署,组织好、宣传好、沟通好、监督好“创卫”工作。二是再掀“创卫”新热潮。市公路局将在认真总结第一阶段的工作经验基础上,以新的精神、新的姿态和全方位、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对第二阶段“创卫”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做到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再掀高潮。三是加强信息沟通。市公路局将主动与办事处、分包社区做好对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不打折扣,不做虚功,对照“创卫”标准,务实高效推进。四是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局班子成员带头参与,既做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确保全局“创卫”工作人员、时间、效果三落实。五是严明工作纪律,克服疲劳、懈怠情绪,保持公路局“创卫”干劲不放松、决心不动摇、工作不落后。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