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举办“唱响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歌咏大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杨光林

2019-08-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吴建成

红旗招展,人潮涌动,歌声飞扬。

8月26日晚、27日晚,项城市人民公园华灯绽放,流光溢彩,“唱响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歌咏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该市28个5000多名基层单位的干部职工身着节日的盛装,登上群众舞台,激情豪迈地唱响新时代红歌,用歌声重温党的历史,歌颂党的恩情,以此表达全市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

大赛该市千佛阁办事处《复兴的力量》中拉开序幕,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红色娘子军》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纵情演绎,同台角逐,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该市人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新征程的风采,豪迈的歌声唱出信念和忠诚,唱出光荣和梦想,唱出项城人民的精气神。

作为项城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唱响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歌咏大赛启动以来,该市各镇办、市直各单位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利用业余时间加班检点组织排练,参演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情昂扬的歌声,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