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161名准大学生受资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8-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志成 陈东辉

8月27日下午,第十二届“牧原聚爱助学计划”(商水牧原站)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商水县举行。副县长单正义,县工商联 主席彭发光,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春来,受资助准大学生、家长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活动现场为全县161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奖学金52.4万元。牧原公司代表、融资部经理夏阳阳致绍了“牧原聚爱助学计划” 的基本情况。牧原公司作为全国知名的现代化农牧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贫困大学生的爱心资助,受到社会好评。 他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能够圆满完成学业,通过自己的努力,用行动回报社会,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国家、社 会变得更美好。

单正义对牧原公司关怀学子、回馈社会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学新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报效家 乡,严于律己、传承美德。

会后,参会领导、牧原代表和受助学子代表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