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迅速行动起来,大打一场创卫工作的人民战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29日早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在市体育中心南门组织召开该区创卫工作晨会。丁有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都要迅速行动起来,大打一场创卫工作的人民战争。

会上,丁有亮传达了28日下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二十次周例会会议精神。他说,市委书记刘继标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持续、提升、冲刺”三个关键词,一往无前、全力冲刺,确保各个创建目标顺利实现。所谓持续,指的是要持续坚定信心,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持续营造氛围,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所谓提升,就是要提升创建理念、提升创建标准、提升创建成效。所谓冲刺,就是要在落实责任上冲刺、在鼓足干劲上冲刺、在转变作风上冲刺。

丁有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认真对待,全力以赴。近期,文昌办事处创卫工作组织得很好,和搬口办事处是创卫工作的主体,两个乡办工作上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为示范区增光添彩,胜利完成各项创卫任务。二要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会后,各乡办要带领社区干部抓紧时间排查整改,用专家的眼光看问题,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争取创卫工作检查中取得优良的成绩。三要对照标准,力度加大,全面提升。要想把工作做好,必须持续提升标准,特别是建筑工地,住建部门一定要加大监管力度,认真督促整改。四要打造亮点,注重内涵,提升品位。下一步,我们要研究如何打造亮点,要解放思想,不怕投入,各单位各部门都要迅速行动起来,大打一场创卫工作的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