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喜获“太康县2018年度综合考评优秀领导班子”称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8-29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宋诗杰         

日前,在全县2018年度综合考评优秀乡科级领导班子的表彰中,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喜获“太康县2018年度综合考评优秀领导班子”荣誉称号。

2018年,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勇挑重担,务实重干,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新进展、污染防治攻坚取得新成效、环境质量改善取得新突破。全年优良天数达251天,超额17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县地表水四个责任目标断面水质优于Ⅳ类水质标准,总达标率100%。全县城乡集中饮用水源地取水达标率100%。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环保督察各项工作任务。省委办公厅《工作交流》、市委办公室《工作信息》和省市主流媒体介绍工作先进经验,年度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局长张卫民表示,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干部职工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生态环境部门的大力支持、具体指导下,争取更大成绩,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祖国70华诞!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