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秋季 “万基城杯”周口大型房展会强势启程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徐启峰

2019-08-29

□记者 徐启峰

本报讯 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秋季房展会自上周官宣启动后,近期周口楼市最受瞩目的4763亩万基城项目,独家冠名本届房展会,成为当仁不让的“主咖”。与此同时,众多名企纷纷报名参展,短短几天时间,展位已被领走17席。本届房展会已顺利启程,盛况可期。

冠名单位万基集团在周口地产界可谓声名显赫、底蕴深厚。成立于2001年的万基集团,开发建设了周口第一个高端小区——万基城市花园。这个项目历经18年,无一起房屋质量、物业服务投诉。其后开发的颍河春天项目,同样风行市场,很快销售一空。万基集团以其出色的产品,在周口地产界树立起“大气沉稳、高端舒适”的形象,成为周口本土房企的杰出代表。

虽然偏居周口一隅,万基集团却从不固步自封,其核心成员大多来自全国顶尖团队,设计、建筑、服务理念一直走在业界前沿。近年来,万基集团走出周口,在国内多个大城市开疆拓土,取得不菲业绩,令业界刮目相看。2019年,万基集团业务重心回归本土,开发建设4763亩爱与美好的“万基城”,以恢宏巨制,再度引领周口楼市风云。

4763亩万基城项目,地处周口大道西侧,北接波光粼粼的周口母亲河——沙颍河,南邻车马如流的交通大道,中原路从其腹地穿过,是连接东、西新老城区,南、北两大发展板块的核心之地,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项目涵盖住宅、星级酒店、SHOPPING MALL及集中商业等全物业类型,全力打造创意新颖、主题突出、技术合理并与自然环境相融合的高品质住宅小区。可以预见,在未来十年内,万基城都将成为周口楼市永恒的话题。

万基城取得房展会冠名,其他名企也不甘落后,截至发稿时,建业、万达、汇林绿洲、天明城等久负盛名的房企竞相报名,共计领走17席展位,本届房展会招商工作顺风满帆。

名企荟萃,共襄盛会,对购房者是巨大的利好。主办方与各参展单位立下“广场协议”——所有房源,客户享受售楼部所有优惠后,每套再特别优惠5000元起。除此之外,各参展企业还推出名目繁多的酬宾活动,各种抽奖、派送迭出,不管买不买房,总有收获。因此,请各位市民特别关注“万基城杯”秋季房展会,我们展会日期是10月11日~13日,地点在周口五一文化广场。周口楼市大阅兵,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