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万达广场产品演唱说明会盛大举行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8-29

结合外地经验,林依轮讲述周口万达广场的商业价值

□记者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8月24日晚,“万象新生 悦动周口”周口万达广场产品演唱说明会在市体育馆盛大举行。多位新生代歌手及老牌歌星林依轮先后登台,为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当晚的市体育馆灯光璀璨,舞台中央大气绚丽的巨屏上不断变换的画面,展现出万达集团作为全球商业地产龙头企业的实力与核心竞争优势。贵宾区和看台区,周口万达广场意向客户、投资者齐聚一堂,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晚8时许,周口万达广场产品演唱说明会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激情热场后,万达地产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宁军上台致辞,他对周口万达项目的前期工作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9月7日的盛大开盘充满信心。随后,周口万达广场副总经理贾敏登台,对周口万达极具价值的住宅和商铺进行深度解读。她分别从设计理念、服务理念等客户关注的方面进行解析,并用“万达24小时”演绎出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仿佛把现场来宾带入其中,仪式感、品质感十足。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河南本土天王古亚鹏、国内唱跳女歌手王璐、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段林希分别登台,用他们的歌声唱响周口的夜空。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嘉宾,林依轮带来的《向快乐出发》《火火的歌谣》《爱情鸟》等一首首金曲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表演间隙,林依轮还与主持人频频互动,表达了对万达广场的真实感受。他说,在万达影城看场电影、星巴克喝杯咖啡、品尝美食,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以他的投资经验与现场来宾进行分享。

“万象新生 悦动周口”,是一场万达与未来周口的超强对话,也是万达对周口人民的质朴承诺。品质生活,匠心营造,一直是万达不变的宗旨,也是广大万达客户、业主让生活从“心”出发后的最佳选择。

据了解,万达·周口ONE,承袭世界ONE系住宅的大都会风格,三大户型可满足不同群体多样化、多层次的居住需求,更配有7000㎡超大规模中心景观带。万达·周口万巷步行街金铺采用分层的设计理念,让金街与万达广场完美融合,六大入口可将小区及广场客流有效导入,形成时间互补,一铺多变、灵活设计,专业的运营能力和万达强大的商管团队都是其经营的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