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汇林·绿洲首届小龙虾啤酒节圆满落幕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8-29

8层蛋糕惊现小龙虾啤酒节,共庆汇林绿洲8月业主生日会。

各种美食应有尽有,现场市民大饱口福。

□记者 曹丹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 8月24日下午,汇林·绿洲首届小龙虾啤酒嘉年华在该小区生活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周口市民的捧场,大家不仅可以同家人朋友一起品尝特色小龙虾啤酒大餐,更能一起听音乐、观表演、玩游戏,夏日激情嗨翻天。

当天下午17时,小龙虾啤酒盛宴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鲜香扑鼻,小龙虾肉质鲜嫩弹牙,味道麻辣中带着甘甜,使来宾们味蕾大开。

当然,在小龙虾盛宴上,啤酒自然是少不了的,“套多少拿多少”的啤酒套圈游戏让大家摩拳擦掌,男女老少齐上阵,玩得不亦乐乎。还有吃西瓜比赛、小龙虾垂钓比赛、8月业主生日会等趣味小游戏,大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惊喜和礼品。香味四溢的小龙虾,沁人心脾的啤酒,有趣的小游戏,这一切都让人无法抗拒。

“知道今天举行小龙虾啤酒节,特意叫上表哥表姐到这里一起吃。”现场一位何先生告诉记者,“能和小区里这么多邻居一起吃小龙虾、喝啤酒也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此次小龙虾啤酒嘉年华的初衷就是为了感谢新老业主长期以来对汇林·绿洲的大力支持和深切关怀,加强邻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汇林·绿洲营销经理肖森说,希望举办此次活动能让大家真正体验到小龙虾和啤酒带来的奔放与激情,共同度过令人难忘的周末。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