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昌建·永宁府首次开盘大受市民追捧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8-29


供客户临时休息的9辆大巴车,成为一道独特风景线。

□记者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 8月25日,昌建·永宁府迎来了它的第一次开盘,数百名客户蜂拥而至,认购首期推出的190余套房源,再一次见证了昌建品牌的强大魅力。

处暑过后依然有些炎热的天气,挡不住购房者们选房的高涨热情。当日一大早,购房者在依序完成签到后,陆续领取臂贴等候入场。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工作人员租来9辆大巴车,车内空调开放,为在场客户提供舒适的临时休息之处。客户纷纷赞叹:“昌建·永宁府的服务真是体贴入微,还未选中房子就有了到家的感觉。”

随着开盘程序的进行,“选房大战”一触即发。选房区里,购房者在工作人员有序的指引下,争分夺秒“抢夺”着心仪的房源。客户对开盘价普遍认同。选中心仪房源的客户满面喜悦,“恭喜某某客户选定某某房源!”欢呼声不断从主持人麦克风中传出,现场掌声不断。不到2个小时,销控板一路“飘红”,置业顾问忙得不可开交,全力为客户挑选合适的房子,现场气氛达到沸点。

开盘结束后,现场依然不断有客户到访,一些没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围拥在置业顾问和工作人员周围,积极地询问房源情况,还有些则懊恼在选房环节时没有果断下手,几秒考虑的工夫便被后来者抢走。

项目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昌建·永宁府的热销,得益于项目自身优良的品质和昌建强大的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先进的居住理念、贴心的物业服务,客户对项目带来的新生活充满了期待。项目地处七一路与芙蓉路交会处,毗邻人民公园,与市中医院一路之隔,周边生活氛围浓厚,有小时代、万顺达、周口七中、闫庄小学等完善的生活配套。昌建·永宁府还将在七一路芙蓉路口设立永宁牌坊,打造周口的“西单”。未来,昌建·永宁府会推出更多优质房源,以满足购房者不同置业需求。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