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德和家园安置区首栋安置房封顶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30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8月2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德和家园项目8号楼主体正式封顶。记者了解到,这是2018年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二批安置房项目中首栋封顶的楼房。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大型施工机械正有条不紊地施工作业。在庆祝封顶的同时,项目施工方仍在紧张有序地赶工。目前,德和家园项目土方、CFG桩基、降水、边坡支护、垫层施工已全部完成,17栋高层已全部出正负零,其中北地块8号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其余楼栋皆在15层以上,10月31日前将陆续封顶,到明年6月底具备竣工验收的条件。

中铁北京工程局德和家园项目经理姚全德介绍,德和家园8号楼实现了结构顺利封顶,完成了里程碑意义的节点,在施工过程中克服了混凝土供应、环保压力大等困难,通过合理组织人力、物力、资金等,使工程进展顺利,确保2020年如期向老百姓交房。

德和家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改善居民住房条件,提升中心城区人居环境,精心谋划的2018年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二批安置房项目之一,项目8号楼为“一期二批”众多安置房项目中首个主体结构封顶的楼房,标志着周口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再次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