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会见恒大高科农业集团董事长姚东一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31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彥章 通讯员 韩力) 8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在周口会见恒大高科农业集团董事长姚东一行,对接恒大在中心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美丽乡村和高科技农业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商务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刘继标对姚东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恒大集团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姚东介绍了恒大美丽乡村和高科技农业项目的总体规划设计情况。双方就项目规划、合作模式、建设内容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刘继标指出,恒大集团在周口斥巨资建设中央商务区等项目,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非常关注,其中的美丽乡村和高科技农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的示范项目、全国的标杆,对周口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将产生重大影响,发挥重大推动作用。下一步,双方要遵循此次确定的规划设计方案,保持项目规模、设计内容不变,按照商定的合作模式,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尽快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力争在国庆节前开工建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恒大投资建设周口中央商务区等项目也在加快推进中。②3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