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民为本 全面推进“一站一台”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8-31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8月30日下午,全市人大代表工作暨“一站一台”建设深化提升座谈会和全市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商水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等出席会议。解冰山主持会议。

刘国连对商水县人大“一站一台”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人大机关和各级人大代表,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提升,推动代表履职“一站一台”建设常态长效,把代表联络站建成基层社会管理的“减压站”、群众困难的“倾诉站”、人民建议的“汇聚站”、经济发展的“加油站”;坚持上下联动,持续深化“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促进代表工作上水平,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杨永志就全市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商水、项城、太康等县市人大常委会和部分站台负责同志作经验介绍。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到商水县汤庄乡、化河乡等人大代表联络站,姚集镇段堤村人大代表联络点,县人大五级代表联络中心、预算联网监督中心观摩学习。②3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