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朱峰为留守儿童捐款30万元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02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8月25日晚,“品胜阳城府·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仪式”暨“星耀阳城·一见钟秦群星演唱会”在商水县体育场举行,返乡创业青年朱峰向全县留守儿童捐款30万元。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彭发光等出席捐赠仪式。

朱峰是商水县平店乡大朱庄行政村人。1990年云南财经大学毕业后下海经商;2009年成立北京珠峰建业工程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1年至2014年在南开大学学习,获得工商学硕士学位;现任北京珠峰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中建一局东北区域副总。去年,他返乡创业,与两位合伙人一起投资5亿多元创办商水县品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100多亩的品胜阳城府项目。

朱峰热心家乡公益慈善事业,曾出资数十万元为本村修水泥路、安装路灯,为本村贫困户买米、面、油,资助商水县6名贫困生。2016年,他为周口慈善马拉松捐款10万元;2018年他为平店乡爱心超市捐款2万元。

李本磊指出,商水县品胜置业作为一家有爱心的企业,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此次商水县品胜置业为留守儿童捐款30万元,让他们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李本磊希望更多的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不断提高他们的教育、生活水平,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朱峰告诉记者,这几年每次回老家,他都切切实实感受到家乡的变化,河水清了,道路宽了,路灯亮了,乡亲们的腰包鼓了。“我为家乡的变化而高兴,这次返乡创业就是为了帮助家乡发展经济,带动乡亲们早日致富奔小康,我还会参加更多的公益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