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12名大学新生喜领爱心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03

本报讯(记者 高洪驰)“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用学的知识回报社会的关爱。”8月29日,从驻村工作队员手中接过1000元爱心款和一条崭新的羽绒被,商水县固墙镇翟楼行政村考上北京邮电大学的高二豪激动地说。当日,国网周口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向该村12名大学新生发放爱心款1.2万元、羽绒被12条。

据了解,翟楼行政村今年共有12名考生分别被北京邮电大学、东北石油大学、贵州大学、河南警察学院等高等院校录取。这些学生大部分是贫困户或刚刚脱贫的贫困户家庭子女,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国网周口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向单位领导进行汇报,并发起捐助爱心款活动,很快收到爱心款1万余元。随后,他们分别为每位大学新生发放1000元爱心款和一条崭新的羽绒被。

在发放仪式上,国网周口供电公司优秀员工代表曹勇敢为这些大学新生作了题为《知识改变命运 奋斗成就人生》的专题演讲,鼓励即将步入大学的学子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用知识改变命运,为周口的发展作贡献。②5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