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就省级文明城创建到背街小巷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9月2日下午,扶沟县领导张颖波、朱良杰、尚守永、任松奎带领县委办、县文明办、县城管局、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就省级文明城创建到背街小巷现场办公。

张颖波一行先后到兴隆街北段、金海路与昌盛路交叉口西游园、文化路、将军路、帛亭路小游园,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和小游园建设。

兴隆街北段一背街小巷,以前没有修建下水道,路面没有硬化,每逢雨雪天气,道路一片泥泞,附近居民出行甚为不便。县委宣传部作为业主单位,对道路进行了提升改造,铺设水泥路,在墙体上喷绘了二十四孝图。背街小巷也变得美丽洁净起来。正在路边聊天的几位阿姨对张颖波一行高兴地说:“县里创建文明城真好,大家出门终于不踩泥了!”张颖波说:“大家动手,扮靓家园。要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打一场伟大的人民战争。”

县城管局局长梁占伟介绍,扶沟县以创建省级文明城为契机,共拆除跨街广告牌等违章标牌469处,扶沟中心城区的城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现场调研中,张颖波一行重点查看了小游园建设情况。张颖波指出,小游园,大民生。建好小游园,积极打造“15分钟健身圈”,不仅为居民提供了健身休闲场所,而且对提升扶沟城市品质,争创省级文明城至关重要。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站位,保质保量地加快推进小游园建设。要加强协调,尽快解决已基本建成的部分小游园不通水电等问题,让其尽早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