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刘涛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2日下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管委会主任刘涛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于杰参加现场办公。

王文峰、刘涛一行先后来到昌建MOCO新都汇、开元万达广场项目、五一路南通工程、开元安置区、益海工业园、美乐家园A项目、企美药业、周口大道万达项目周边路网工程、太昊路升级改造项目等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王文峰指出,当前是各类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天气条件非常适合施工,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抓住时机,采取得力措施,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要加强各个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的同步跟进,既要推进配套项目的进度,又要确保配套的质量,确保项目建成即可投入使用。区直有关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既要在环保、质量和安全生产方面严格把关,又要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减少项目建设的阻力和障碍,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昌建MOCO新都汇、开元万达广场等商业项目要根据自身条件和周边环境,结合周口实际,准确定位,合理布局,稳妥推进,积极打造城市新地标。要激发企美药业等优质项目的活力,形成带动作用,吸引更多能力优、实力强、前景好的项目落户开发区。各类民生项目要本着为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积极实施,迅速跟进,早日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