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派出4个检查组督导“专项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袁海涛 

9月3日,记者从西华安委办获悉,为确保西华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扎实有效。从9月1日起,西华县安委办派出4个检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办)、安委会有关单位开展专项行动进行拉网式、全覆盖督导检查。

近日,西华县安委会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督导检查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走访座谈、按查暗访等方式,对专项行动落实方案情况、隐患排查台账建立等9个方面的内容开展全方位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执法清单》,对各乡镇(办)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工贸企业及扶贫车间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向企业负责人及乡镇(办)进行反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责任单位。

据了解,截止目前,西华县4个督导检查组已对该县6个乡镇(办)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和消除各类隐患56处。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