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带队督导辖区内创卫创园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9月3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创卫办、住建局、城管中心负责同志到辖区内重点、难点路段和位置实地督导创卫、创园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陪同。

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上楼行政村、广电馨苑小区、中原社区C区、腾飞路北段和搬口大街进行督导,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

在上楼行政村,闫立超看到武盛大道一侧绿化带内杂草垃圾较多,现场督促区城市综合执法中心和区住建局要对武盛大道绿化带进行彻底清理,对于私自破坏绿化带、道牙石和私自开口的行为要做到零容忍,限时限期进行整改;规划建设的街边广场主要以绿化为主,不但给上楼村民提供一个绿色的游园,在必要时还可作为绿植储备基地,一定要做到曲径通幽,环境宜人。

在广电馨苑,闫立超要求社区干部和物业公司要下大力度整治,同时要提升管理水平,将小区内的环境打造好,才能更好地进行物业管理。闫立超说,区创卫办要积极协调市创卫办,及时给业主单位下发整改通知,物业公司一定要全力配合社区工作,要真正的将社区管理规范起来。

在搬口大街,闫立超指出,临街门面的招牌要进行统一整改,搬口办事处一定要抽出专业队伍管理,对高铁以东未征迁区域进行整治,同时要保证已征迁区域内所有建筑物全部拆除。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