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召开金融暨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韦伟

2019-09-04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8月29日,沈丘县召开金融暨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县长刘国庆、副县长吕孝坤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各银行负责人,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扶贫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孝坤主持。

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通报了各乡镇(办)“户贷户用”工作情况,县政府办负责人宣读了《企业带贫方案》(意见稿),并就企业带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刘国庆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有关政策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金融扶贫政策落实。要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全县各乡镇(办)、相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要克服困难,主动作为,提升户贷率,引领贫困群众加快增收步伐。各乡镇(办)要帮助金融机构筛选出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口,深入了解农业发展情况,进一步选准选好产业项目;要发展好带贫合作社、培育好带贫企业。金融机构要积极参与,熟练掌握各项扶贫政策,加快推进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刘国庆还就“厕所革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