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巩固成果 提升水平 确保我市创卫成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9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带领各分包单位和有关负责人督导中心城区“创卫”工作。

赵锡昌首先来到市城市管理局,在认真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区创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他强调,目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牵头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对目前的薄弱环节,要强化措施,点面结合,进行全方位督促整改,不断提升我市的创卫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提高市容市貌水平,继续推动我市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我市创卫成功。

随后,赵锡昌带领有关分包负责人到城北办事处督导“创卫”工作。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八一路北段、川汇区生态游乐园、川汇区园艺场、沙北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了各道路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置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赵锡昌要求,各分包负责人和各部门要夯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避免问题反弹,保持管理规范化、经常化。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