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采取超常措施 胜利完成创卫任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4日,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王善冲强调,要采取超常措施,胜利完成创卫任务。

会上,王善冲说,一是祝贺。前期示范区做了大量的工作,成绩是显著的,也是看得见的,现在的示范区让人眼前一亮,感到很欣慰,这种决心、力度前所未有,示范区取得的极大进步可喜可贺。二问候。在创卫工作中,大家都很辛苦,尤其搬口办事处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对大家付出的艰巨的劳动感到很欣慰,表示由衷地问候。三是希望。首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五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向全市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在创卫工作上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不能落后,明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在整个周口形象提升中所处的地位。其次,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希望大家用慧眼去发现问题,针对问题采取相应措施,细节决定成败,我们的眼光要再长远一点、标准再高一点、理想再远大一点。最后,进一步采取超常措施。创卫工作是一个系统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是文明城市的基础,它是一个动态的工作,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一定要集中精力,采取超常措施,胜利完成创卫任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