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查看“智慧阳光温室”项目进度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周凯 李登辉

9月4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查看“智慧阳光温室”项目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陪同,区直、乡办、行政村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到了“智慧阳光温室”建设项目现场,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仔细询问了工程概况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责成相关乡办、部门限时解决问题,扫除项目建设之前的所有障碍。

张建党强调,所有项目牵涉到相关乡办、行政村的清表或附属物的清理工作一定要积极行动,确保不能影响项目施工进度。道路一定要打通,辅路打开,要和文昌大道对接上。项目要在10月份以前开工,施工单位要抓紧一切有利的施工时机,稳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和项目地村民做好协调工作,收完庄稼之后立即开始施工。

据了解,“智慧阳光温室”项目规划选址位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湾乡,拟选址范围在大广高速以东、文昌大道以北、新运河西侧、光明路以南。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