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辽宁省鞍山市中小学生用画笔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来源:中国文明网

作者:

2019-09-0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辽宁省鞍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鞍山市文明办、鞍山市教育局、鞍山团市委、鞍山市妇联、鞍山市关工委主办的鞍山市首届中小学生绘画大赛于2019年6月下旬启动。比赛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得到了全市中小学生的踊跃参与,取得圆满成功。

日前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67100余幅,为了保证公平性和权威性,主办方聘请专家组成专业评审组开展评奖工作,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共521个,优秀指导教师奖80个,优秀组织奖10个。

参赛的未成年人用多彩的画笔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热爱祖国大好河山、做环保小卫士、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爱家乡鞍山等方面进行了绘画创作。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各异、色彩鲜艳、构图丰满、视角独特,充分体现了未成年人立志成才、修身立德、热爱生活的蓬勃朝气。

通过比赛,未成年人道德修养和艺术素养进一步提升,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激发,课余生活进一步丰富。(鞍山日报)

鞍山市烈士山小学 楼冠名泽(图片来源:鞍山日报)

鞍山市高新区实验学校 王少择(图片来源:鞍山日报)

鞍山市东方中学 索子悦(图片来源:鞍山日报)

鞍山市黎明小学 王子怡(图片来源:鞍山日报)

鞍山市前沙河小学 吴遥宁珈(图片来源:鞍山日报)

鞍山市北星学校 刘宇彤(图片来源:鞍山日报)

鞍山市晨光小学 刘瀚鸿(图片来源:鞍山日报)

鞍山市高新区实验学校 王泓毅(图片来源:鞍山日报)


鞍山市五十一中学 蔡雨桐(图片来源:鞍山日报)

鞍山市深东小学 印芷慧玉(图片来源:鞍山日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