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金融扶贫工作会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李瑞才

2019-09-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9月4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召开金融扶贫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金融扶贫工作;有关金融机构和单位在会上就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陆志杰要求,各相关部门及银行负责人要充分认识金融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着力加大金融资源投入和整合力度,在金融扶贫工作中贡献更多力量;要严格掌握相关政策,严格分析研判金融扶持对象的还款能力,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确保金融扶贫方向不偏,金融扶贫成效经得起检验;要强化配合,加强联动,把金融扶贫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向深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县金融工作局、督查局、扶贫办、县人行、农行、农商行、邮储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