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陆志杰深入辖区调研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李瑞才

2019-09-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为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9月3日,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深入到唐集乡调研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陆志杰一行深入振兴防水涂料等企业,实地查看生产环境、安全生产制度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用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陆志杰要求,各乡镇(办)要针对各自特色,大力培育主导产业,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协调,积极引导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要加强税收征管,做到应征必征;积极排查,符合四上企业入库及固定资产投资标准的项目或个体要积极申报。

陆志杰最后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家环保政策,着眼长远,加快产业升级,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