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许四军组织召开工青妇工作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9-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程伟

9月3日下午,鹿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组织召开工青妇工作座谈会。县领导王新民,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完各单位学习传达市团代会、妇代会精神和接下来四个月工作计划的汇报。许四军要求,各单位一要学习领会好,迅速召开班子会和全县系统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市大会精神;二要谋划设计好,找准各自职责定位,去除“四化”,增强“三性”,确保组织的活动贴近实际;三要工作落实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脱贫攻坚战、树立典型、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狠下功夫;四要创新创造好,积极开拓思路、确保工作干出特色;五要宣传报道好,树立鹿邑群团组织的良好外部形象。真正做到政治强起来、工作实起来、质量高起来、要求严起来、形象好起来。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