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五城联创工作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记者 韩志刚

2019-09-04

9月3日上午,川汇区召开五城联创工作例会。区领导李湛、韩凤龙、时文祥、周金诚、吕振龙、宋煜、陈景军、高新传、任世德、王建党、晋瑞英、徐钊、巴兵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创卫创文督导组组长、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区创卫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湛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当前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成败在此一举,各办事处一定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以决战决胜姿态,全面迎接检查。各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形成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监督的工作格局,彻底改变脏、乱、差、堵、污的旧貌,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卫带来的变化。二要补齐短板,全面提升。要对照方案要求,全面排查薄弱点、失分项,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持续巩固前期创建成果。要实行网格化管理,定岗、定人、定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全面整治,开展自查。要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做好日常保洁工作,通过主次干道以克论净,持续推进城市深度保洁;通过“路长制”抓网格化管理,形成真抓、真问、真督导、真落实的长效管理机制。四要强化督导,兑现奖惩。要强化追责问责力度,明确责任到人,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健全机制,强化整改,严防问题反弹。要对各办事处进行每周考核,根据考核情况,兑现奖惩。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中来。李湛还就做好信访稳定、三大攻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办事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创卫”工作存在问题视频专题片。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