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金海嘉苑安置区A地块主体封顶 明年可交付使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记者 韩志刚

2019-09-04

9月4日,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的浇筑完成,金海嘉苑安置区A地块23号楼主体顺利封顶。这标志着金海嘉苑安置区A地块主体结构建设全部完成。

金海嘉苑安置区A地块位于贾鲁河以西、太清路以北、周西路以东、调水渠以南,占地面积约174.34亩,总建筑面积484740㎡,可安置拆迁群众3000多户。负责金海嘉苑安置区A地块建设的是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幸奕告诉记者,这是该公司在周口承建的首个安置房项目。项目启动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瞄准“打造一流五冶、建设美好周口”的目标,克服各种困难,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打造安置房样板工程。目前,该安置房主体结构已封顶,接下来将进行内外装修和水电安装。预计今年年底可达到初步验收条件,明年可交付使用。

据介绍,金海嘉苑安置区A地块包括25栋高层,其中1号楼至25号楼为地上26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为75.70米至76.90米。整个安置小区的户型有五类(A户型、B户型、D户型、E户型、F户型),面积从59.87平方米到158.82平方米不等。社区内小学、社区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作为周口市、川汇区重点项目,金海嘉苑安置区A地块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老城区居民生活环境,提升老城区北部的城市品质。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