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记者 韩志刚

2019-09-04

9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李湛、韩凤龙、梁显学、张剑锋、刘娟、时文祥、周金诚、吕振龙、陈景军、高新传等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做到责任上肩、守土有责,积极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应对,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属地,化解在萌芽状态。党政领导干部要坚持主动接访、约访,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重点信访案件要及时答疑解惑、研究解决问题,做到处早处小,防患于未然。

会议指出,要抢抓政策机遇,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务求效。要指导老旧小区依法选出业主委员会,引入物业管理公司进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小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