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农商银行积极打造“家文化”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05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汪倩) 近年来,周口农商银行以打造员工拥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为目标,加大转型发展力度,加强员工关怀,优化企业环境,培树企业文化,逐步形成了带有浓厚“家文化”特色的农商银行。

优化企业环境。该行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开展全员“禁烟”运动,加强机关“五小”建设,修整完善职工阅览室、活动室,持续优化工作环境;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家园大清扫”,常态化更换公共场所宣传标语,创造干净卫生的办公环境。

加强员工关怀。结合重大节日活动时间节点,该行对退伍军人、离退休人员、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根据季节需要为员工配发花露水、杀虫剂等生活用品,冬设取暖费,夏发降温补助,彰显对广大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设置员工意见箱,不定期召开座谈会,倾听基层声音,解决基层难题。

搭建员工成长平台。该行建立健全员工成长成才机制,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学习形式,提高业务能力和职业素质;通过信息宣传大赛、演讲比赛从基层发现和选拔人才,根据个人爱好和专业技能,合理调配工作岗位;积极选树身边典型,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意识和进取意识。

加强企业建设。该行全力融入“五城联创”,冠名“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和全市篮球联赛,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举办知识竞赛、技术比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增添企业活力,激发员工士气;加强企业内部治理,在推进文明服务、丰富金融产品、优化业务流程上狠下功夫,提高市场竞争力,增强员工认同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