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农商银行以人为本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05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李文涛 娄东坡)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围绕员工需求做文章,切实解决员工的关心、烦心、闹心事,有效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

强化学习培训。该行结合改革发展情况,于年初制订了涵盖多方面内容的年度培训计划,并认真实施,着力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大对内训师的选拔、培训力度,提高他们的整体素质;运用在线培训系统,引导全体员工自学,并检验学习效果。

畅通成长渠道。商水农商银行根据不同岗位制定有针对性的考核办法,合理设置考核指标,并把工作情况同职务晋升、薪酬待遇、评优评先紧密结合起来,真正体现价值;大胆启用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年轻员工,重用在基层扎实历练、业绩突出的优秀员工;倡树先进典型,让实干者得实惠。

开展文体活动。今年,该行通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争做出彩农信人”演讲比赛、“讲述家国故事 献礼七十周年”征文活动,组织参加周口市农信办举办的“拥抱新时代 出彩农商行”营销服务风采展示大赛、全市农商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等活动,丰富广大青年员工业余生活,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发挥特长、成长进步的机会和舞台。

增加人文关怀。该行在乡镇网点推进以“小食堂、小浴室、小卫生间、小阅览室、小文体活动室”为内容的“五小”建设,着力解决基层员工的生活难题;节假日,慰问困难员工、老党员、退伍军人等,让他们感受到农商行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