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农商银行凝心聚力打造干事创业银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05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张志华) 今年以来,项城农商银行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完善人才管理机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实现员工关爱再升级,打造员工拥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员工使命感。该行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在政治、经营管理、制度建设、作风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全面激发改革发展活力;推行“党建+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党建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发挥党员冲锋在前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

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增强员工认同感。该行把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一项战略性工作来抓,强化宣传,以电视台、广播为载体,大力宣传农商银行,提高品牌认知度;建设企业战略文化,培养良好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并融入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倾力奉献社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完善人才管理机制,增强员工成就感。该行建立健全科学的绩效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建立长效的青年干部选拔和培养机制,给青年员工足够的上升空间;建立完善的后备人才培养机制,为优秀青年员工建立后备人才库,该行今年共从后备人才库中遴选支行副职6人。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员工荣誉感。项城农商银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竞赛”计划;积极开展各类特色实践活动,通过演讲比赛、书法摄影展、运动会等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创建文明单位为载体,开展各类公益活动。2018年,该行被评为周口市文明单位,极大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