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农商银行打好“组合拳”增强员工归属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05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孙靖亚) 近年来,太康农商银行将增强员工归属感、幸福感作为打造企业文化、推进经营管理的有效措施,狠抓不懈,取得显著成效,全行员工士气旺盛,比学赶超的氛围浓厚。

强化党建引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该行注重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定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打造干事创业的农商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推进“五小”建设,提高员工幸福指数。该行把“五小”建设纳入常规化管理,着力把党员活动室、阅览室、餐厅、宿舍、浴室打造得温馨、实用、舒适,让员工干事创业无忧。同时,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丰富员工的理论知识,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推进各项业务进一步发展。

开展文体活动,注重精神文明建设。该行成立读书会、合唱团、篮球队,组织歌唱、演讲比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爱心助考等公益活动,组织开展爱心捐助,倡树良好风尚。太康农商银行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太康县人民满意单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实现了文明建设和业务经营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