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有亮一线督导创卫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9-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针对市创卫办交办的问题,9月4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一线督导问题整改情况,区直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先后到了平安路、周口大道、文昌大道、嵩山路农贸市场、新闻花园小区等地方,查看问题整改是否彻底,是否还有新的问题发生。

在平安路东段,当发现这儿有人倾倒垃圾,还有漂浮物存在的现象时,丁有亮当即通知城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立即清理,进一步做好巡查工作。

在嵩山路农贸市场,这儿目前被用作停车场。针对有人私自倾倒垃圾的现象,丁有亮要求文昌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要么看死盯牢不准任何人倾倒垃圾,要么关闭停车场。

在新闻花园小区,丁有亮对新闻花园发生的可喜变化表示赞扬,不过,仍然发现有僵尸车、杂物等问题存在,丁有亮要求城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配合文昌办事处及社区的工作,派出城管队员,协助清理僵尸车、杂物,让小区的面貌再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丁有亮强调,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大家要全力以赴,没有任何理由推诿扯皮。要想尽千方百计,出色完成任务,要注重细节,用心做事。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身体力行,变“给我上”为“跟我上”,多转转多看看,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同时做好督导督查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