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联社打造温馨“家银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9-05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赵亚威) 今年以来,西华联社不断加强网点建设,持续加大网点科技投入力度,关注员工成长,在为客户提供温馨服务的同时,持续增强辖内员工归属感,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

完善网点设施,为全体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今年年初以来,西华联社先后聘请专业机构对辖内网点进行全面整修设计,使厅堂面貌焕然一新,在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体验的同时,极大改善了员工工作环境;集中采购空调、家具、电视机等,不断改善基层员工生活条件。

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合理分流客户为一线员工减轻压力。西华联社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完善各营业网点基础设施建设,增设ATM机、现金柜台等智能化设备;安排专人负责厅堂引导,让客户通过智能设备办理相应业务,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减轻柜面人员压力。

关注员工成长,举办多种活动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西华联社在节假日组织开展送爱心、包粽子等活动,提高员工的认可度;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举办演讲、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比赛,全面展现员工风采;定期和青年员工交流谈心,及时掌握其思想动态。

合理绩效考核,持续增强员工归属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西华联社挖掘宣传辖内优秀员工代表及先进事迹,为全辖员工树立榜样;不断完善薪酬考核办法,将薪酬与业绩挂钩,在全辖范围内形成敢拼敢干的良好竞争氛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