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新城办事处“四廉齐动”过“双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9-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冯怀兰

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郸城县新城办事处多措并举做好节日廉政教育,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双节”。

读书思廉。新城办事处结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组织党员干部阅读一本廉政书籍,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深刻汲取传统廉政文化精髓,营造廉政文化学思践悟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勤政廉政意识、纪律规矩意识。

教育倡廉。新城办事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引导大家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终,保持清廉本色。

典型示廉。新城办事处班子成员带头讲廉政党课,开展向先进党员学习活动,形成弘扬正气、尚廉倡廉的良好风气。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廉政基地接受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思想上受震撼、灵魂上受荡涤,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监督保廉。新城办事处通过意见箱、电话、短信、微信等平台,全方位、多渠道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同时,组织召开了家庭助廉座谈会,教育党员干部家属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筑牢反腐倡廉的坚实防线。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